close

俗話說得好~在商言商,照道理說在說哪間地方也該放哪間地方的照片才是,可是啊~~賣相比較好的那一張鎖了右鍵,我只好選擇這一張在美樂地ktv的大合照囉~(也就是要謝謝林小姐的友情贊助~多謝多謝~~) 接著下來 廢話別說得太多 直接切入本文正題~公益路十分有味,有199、299加一成兩種價位,昨天是假日,所以是299+1成=329

第一輪上菜的時候,相信大家都餓了~~所以沒有拍照~~~直到第二輪上菜的時候~
來了個這個大家口中雷聲大雨點小的寧波年糕~因為它本身就長得很不討我歡喜,我是連吃都沒吃
但…感覺起來的評價不算太高啊~

黑胡椒牛柳
我喜歡黑胡椒 也喜歡牛柳 只是我不覺得有什麼黑胡椒的味道
不過這一道菜我吃得倒是挺開心的~~

第一輪要點卻忘了 第二輪補點的五更腸旺~~
我並不覺得他辣~可是我很堅持吃這一定得配白飯才行
但有人說不辣又說有後勁= = 這是怎麼一回事咧~那可能要問當事人才行
就我本人來說 這一道我也頗喜歡

只有半條的清蒸檸檬鱈魚~~因為只有半條 看起來很像是吃剩的~
換句話說 就是賣相不好 後來看了那個加菜單 這算是中盤啊…
吃起來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的好惡~~

吃到一段落的杯盤狼籍

手機拍起來的賣相都比較不好 不過這道可是叫好叫做的鳳梨蝦球啊~~
話是這麼說啦~~但我覺得兩三年前來的時候比較好吃~~
這一次還是只能給個普通尚可的評語 不過是唯一同樣的菜叫了兩盤的

百花釀油條
百花的花 莫非是蔥花?......
我個人是喜歡吃油條的~但是~我覺得油條內有一個我非常厭惡的味道
是我不吃的東西~~~
可是呢~~~我本人不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也無從考查起啊

什錦莎拉~
擺盤看起來是還不錯啦~~~但是...
陳之藩說得好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感謝天吧
我不吃的東西太多了 那就都不吃吧...包括下面那個蘋果蝦鬆

這是最後加點的時候 看到隔壁桌點的 所以也跟著點~~~我有吃一塊隱藏在裡面的蝦味先~~~
最後的甜品根本就是個冰糖水啊~~~
............................................................
感覺上我好像都沒說什麼好話~~其實不是這樣的,因為我覺得好吃的那幾盤~~~
都沒拍到~~像是蒜泥白肉啊~~宮保雞丁啊~~還有第一輪的杏鮑菇土雞湯~我都覺得very good !
如果我勤勞一點的話~~是可以借用一下圖片 偏偏我是個懶人啊 哈哈~
結論是~~~這一家應該比較適合平日中午來吃~~~最好可以招多一點人再來~是屬於吃粗飽類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