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你我欸交情,絕對攏無第二句話,感謝今天出現的各位捧油~

然後我一回來,就決定把這提拉米蘇喀掉…

但是~只有附一隻切蛋糕的刀…我就用這刀當餐具…切了七次把它吃完,也就是大卸八塊啊XD~味道吃起來還不錯,綿而不膩…然後我一邊吃一邊了解為什麼去台南洗澡完蛋糕就沒了的道理,我也是有這種實力的~

中午去了公益路的十分有味,吃很多,可是食記我要等回彰化再寫,先放個這張預備吃蝦鬆~但是不斷被拍照給打斷的人~哈哈
吃完飯之後問了各間ktv價錢後,去了一廣美樂地,但也等了快兩小時才唱到~只能說我們胃口被唱五、六個小時的地方養大了,今天三小時感覺一瞬間就過去了捏!最後的一首歌就結束在好人悲歌~我愛的人~不過前面幾首high歌氣氛有起來囉~總之~還是謝謝各位對小妹的抬愛~一起度過這個假日囉!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thanks for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