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次去的時候 門口都一堆人 今天去的時間是很冷門的下午四點 所以說~~沒有這個問題~~~可是呢~~~進門之前…我猶豫了一下~因為不是一般餐廳那種透明的門…還在想說是要把門打開還是怎樣???的時候 門開了…原來是自動門啊~實在是喔~~幹嘛偽裝成鎖起來的樣子嘛~~~害我想踏進去之前還驚驚的~~那麼…明眼人都看得出上面那是菜單…非常的平價路線

隨餐附贈的餐包~~~只能說普通普通非常普通 普通到一個不行啊~

這個濃湯嘛~~~~~我之前是有看過別人的食記說…濃湯很好喝…
可是呢…我覺得,大概比夜市的好一點點一咪咪而已吧~
昨天去美樂地喝到的還比較好喝咧!
除了濃湯以外還有提供羅宋湯(我不喝的湯一樣是無法評論)…

我叫的是 七分熟 的 六盎司沙朗牛排 黑胡椒
但是~~~很懷疑真的是七分熟嗎= =
肉有夠難切的難切~
然後這個擺盤呢~~~很容易聯想到的就是…
大潤發或大買家那邊的吃飯地方的感覺吧= =

還有就是飲料…竟然只有附紅茶、冷泡茶、白開水三種~~~
一整個讓人大大大大的失望了~

隨便拍個兩張裝潢意思意思一下~~~
是說,這邊雖然very的平價~~但沒有吸引我去第二次的原因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