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久沒吃過中餐的說,今天既訂計劃是先來吃這個南興肉圓再去大都會摸灰個四小時~摳修呀摳修(可惜呀可惜)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的!

所以我就在熱騰騰的一點半;熱騰騰的露天路邊,吃著熱騰騰的肉圓~這間我最喜歡的應該算是它們的醬料了,不過這張圖是完全看不出來啊XD…那麼稍微介紹一下地點好了,是在復興路二段璨坤右手邊路口(我有特別瞄了一眼 應該是叫做新和街)轉入不遠處…

每次我都是很固定的點兩個肉圓加一個貢丸( 在這句話之前是用手機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的)
一共是20x2+10=50元 之前在念大學的時候 常常都嘛是這樣就解決了一餐晚餐 
加上我本人又是屬於愛吃的東西永遠都不會嫌膩那種人~~所以 就是還滿常去的啦...

那麼~~我本來是這麼打算的~大約一點多去這裡吃個午餐~接下來要去復興路的那間網咖~
不過~~當我進入之後,要幫我開檯的小姐說是吸煙區~我是要包四小時的 哪受得了啊
可是~~禁煙區還得再等個半小時,我只好~~~閃人~~~~~~
但我人都已經出門了,哪有回去的理由,所以我靈機一動的想到了五權路的這一間
之前不來這間是因為不順邊~~那這次剛好有順到 就來了~~~
來了之後,說要等個大概十分鐘,想想~~十分鐘還滿好打發的,
就在一邊等等等等的瞬間,一邊用手機打字大絕招,
反正圖片傳上來也是要用手機在傳的~就邊打字吧~~~
果然~~~~~~~打不了多少字 十分鐘就經過了~~~~~~~~~~~~~~~
但是~~~~揪~竟~~要把他分類為 用手機寫網誌 還是食記呢~~~~~
想了想~~既然是在講吃的~~還是實際點的食記好了~科科~~~

因為太陽反光真的很嚴重~~第一張照片我從手機看根本看不出是什麼鬼東西
沒想到放到電腦上還挺清楚的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