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上上個禮拜就想把這台玉山銀行送的機器帶回家
結果忘了 上個禮拜 又忘了 簡直就是個健忘的總和
終於終於在昨天晚上 我想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把讀卡機放進我的包包中攜帶 這樣就絕對不會忘了它
今天晚上回家 過了一段時間才想起了它的存在
然後就興沖沖的直接接上電腦想要用 卻一直不能用
原來是因為我沒把光碟放進去驅動
我一直想說那應該跟相機隨身碟一樣 只要插上去就能即插即用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 嗚嗚~~~~整個像呆子
然後第一個當然是實驗玉山銀行的部份 很好 很順利
再來就是我哥用他合庫的卡 也是OK
再後來我用了我郵局的卡插入讀卡機 全部都順利的能用
所以說我爸的華銀 我媽的國世銀一定也都沒問題
也就是說 除了要領錢之外 像是轉帳的一般功能都可以在家裡進行
而且用本行的卡進行跨行轉帳優惠是10元
跑到外面跨行轉帳的話還要17元
那我自己用玉山銀行是有一個月5次 跨行轉帳只要4元的優惠
以前我都不了解為什麼EASYPAY的廣告女主角可以不出門
現在終於懂了~我果然當原始人很久了
連有這麼方便的讀卡機都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