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今天有人跟我要班 就算我今天下午兩點才要上班
我還是得七早八早的起床>"< 喔不 不是七早八早 是五早六早
七八點的時候我都已經在我爸的車上準備回台中去了
然後因為在台中我都蓋很厚的棉被 所以回家的薄被害我的腳
一直皮皮挫 整個晚上蜷曲在那薄薄的被子 還是覺得好冷好冷
雖然有一方面是因為我穿著短褲就跑來睡的原因
整個人睡覺上下半身超不協調 上半身還圍圍巾 結果下面竟然只有短褲
(PS:我一向是習慣穿長褲睡的人,這樣早上醒來比較方便)
然後一聽到鬧鐘的聲音 我整個是從床上彈醒的
因為裹在棉被裡面竟然沒有比較溫暖ORZ"
不像我在台中的時候 一定要溫吞吞的拖到一個程度才願意出門阿XDDDDD
本來是想說今天回台中的時候可以繼續補眠的 但是我媽要跟我一起去
所以看來是不用睡了 只剩下在我爸車上的短短一小時了
然後還是好冷 蚊子在旁邊飛好煩 回台中不能在家上網好討厭
好吧 到最後這個還是淪為了抱怨文之類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