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點 我的休息時間結束 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看到前面的管理席 一團混亂 有一堆人在前方 原來是要抽12/31跟1/1的班
結果我從10點到12點這兩個小時都在坐立不安 想要趕快知道抽班結果
忍著忍著 終於忍到了12點的中午休息時間 立刻衝到前面
然後排著要抽班的隊 排了兩三分鐘終於到我 結果管理席跟我說...我不用抽
因為我本來就排禮拜一休假 而且我禮拜六日都有上班的關係...
頓時覺得...那我那兩個小時的不安焦躁還有那兩三分鐘的排隊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但總之本來就排休假這一點可以算是個天大的好事,意思就是我可以安安穩穩的跨年了!
其實在得知的那一個瞬間 就想要告訴大家了啦 哈哈哈哈~~~~
可是我朋友更好命 他本來是排修禮拜日的 結果禮拜一也抽到休假
所以說他可以連休兩天 真好~~~~
不過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至少我12/31班也只到5點
要跨年有的是時間嘛~~~是吧是吧ˊ~~AV8D~~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