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出門的時候,就看到這麼大的一隻熊橫躺在收垃圾的盒子上頭!
一整個覺得很可惜,根本是暴殄天物的感覺對我來說!
想當初這一隻熊也應該是很被寶貝吧?!從外觀都還很完整我推斷它是失寵了,
畢竟小朋友一有了新歡就會忘了舊愛,不會懂舊愛還是最美的這個道理啦!
從熊寶貝變成垃圾熊,這就叫做動物的悲歌?其實不過就是個被丟棄的布偶嘛!
也不知道我在傷春悲秋個啥勁?大概是冬天來了,
今天變冷真討厭,但聽說是某人期待已久寒流要來,
我只能說期待寒流簡直是頭殼趴代、腦子燒壞!
然後本來下午那一段時間就要傳統這篇…但是被阻止了…
因為要專心上班不可以偷偷打簡訊來打發時間…所以昨天的運氣還不錯,沒有被發現。
然後明天禮拜五要回家真好!今天有個電話害我差點笑場,
有個阿嬤打來問我說今天是2005還是2006年,我是跟阿嬤說了2006,
但是我心裡想再過個幾天都要2007了,這次用了25分鐘左右,
很好…我輸入簡訊的速度越來越快了!結果電話費有一大部份是這個的話就囧了啦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