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室空無一人

時間是禮拜六晚上七點半,我的休息時間,在這裡呆呆渡過半小時之後,就又要回去呆呆的坐兩個小時才下班,明天一早八點半就要來,唉…根本是回家洗個澡之後就要睡了>"<,百年思索我也很努力的看了一百多頁,快要二分之一,

結果寫到一半有一個一起休息的人打斷了我的思路,再繼續打字已經是將近十一點洗好澡的現在一頭亂髮,又有人可以點麥香達摩了=_="
既然都回家,那我要繼續跟龍應台打交道了,想當初我的散文專題讀書心得就是選擇野火集…想不到過沒多久,又要拜讀百年思索,不過這次是自己接下的case!12/22前要把心得生出來就是…大概看一下就該睡了吧!但是現在看書會覺得很有趣,不像以前覺得那麼乏味,好像又回到小時候那個愛看書的自己…另一方面是:四年中文系的薰陶,真的很有幫助,舉例來說:大一現代散文課我選林語堂生活的藝術這本書作為上學期期末考的分析文本,那時根本囫圇吞棗,隨便翻一篇就開始胡扯賞析的部份,一考完就被束之高閣(意思就是放在我家房間,因為我姓高)打入冷宮!但最近重看卻很樂在其中,以前不懂的,現在可以豁然開朗,看得順自然就覺得有意思多了!至於之前不順的理由是因為裡面幾許的文言文造成我個人的閱讀障礙,所以說容我重申一次:路是不會白走的,當然中文系也不是只有白白讀過一回的!By the way窩在厚棉被裡面真舒服~明天再去上八個小時班,後天就放假了,撐一下囉!但是…但是現在這個時間,我好想看我猜喔~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