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到了興大的校園走走看看,
然後就從綜大走到計中,計中到理學大樓,理學大樓走到實習商店,
還在那邊幫阿婆扛三輪車進來,我以前騎腳踏車的時候,也都是從這個出入口進出的!
接著從實習商店旁邊的小路往前走,中途看到了疑似公貓的貓,接著走到了小禮堂和圓廳,
因為某人摸了貓要洗手,走進了我大二後就不曾進過的圓廳,見識我個人覺得十分難用的省水裝置!
再走到了黑森林前拍這一塊石頭的照片,最後決定以圖書館做為今天校園巡禮ending地點。

這位就是今天一起走校園的捧油!走了一圈發現也用掉了約莫一個小時的時間,
其實散步走走的聊天內容還不是在緬壞過去那些大學的時光!
但是一邊散步一邊聊天的感覺很愜意,我喜歡享受這樣不急不徐的悠閒感。

然後我也指給他看了這一間小學,真的偽裝的很公園,
大學幾乎天天經過卻是從來沒有注意過的地方!
附帶一提,查號打磊川學是查不到的,要打華德福學或磊川華德福才行!
回家的時候,幾經考量,決定還是不去網咖,
一方面是因為省錢;另一方面則是用手機也可以寫的關係,
所以說我一向是想到哪裡就講到哪裡,
今天本來是想說去逛夜市,可是又不知道哪裡有,
剛好看到公共電話,就打去問1288可是她們提供的都是我知道的…
所以就問我要不要留下聯絡電話,之後再回撥給我,但是我覺得很麻煩就說不用了!
但重點是1288真的是貴到哭八!雖然我很清楚計費方式,還是覺得超貴的啦!
短短兩分鐘就吃了十塊錢,簡直就是變相詐騙集團,合法詐財電話…囧!
最後騎車我選擇了一路從國光到中港再轉漢口,不到十五分鐘就到了,
本來說要走五權,後來想想不對,那邊是配合公司在走的,
我是要回家,又不是要上班XD~
真沒想到,過去的路癡阿黃也有跟我討論路線的一天!
人果然是會不斷的成長!那麼就用一個成語做為這篇的結束:「安貧樂道。」
打字超累的…應該有用快一個小時了吧!
<br/>後記...結果昨天晚上根本沒傳上來
虧我打得那麼辛苦,還好我今天有來檢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