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我是三國粉的立場下 
光看到這個劇名我就想去看了
but 三國是三國 
諸葛亮是諸葛亮 三國跟3個諸葛亮一點關係都沒有(攤手)

 

因為昨晚搭火車那一段壓線實在太驚險…
(9:35從屯區藝文中心上51路公車→10:06到達台中後火車站→10:10壓線搭上居然準點的火車)
讓我忍不住覺得...如果是在員林看就好了
整個方便多了嘛/_\
就在今早…既咧系準欵既咧惜干...
我發現...............他們11.14將在員林演出啊 囧rz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啦…

 

其實看完會有種…故事工廠真的是屏風體系出來的
在一邊笑得亂七八糟的情況下 一邊總是有點缺憾
總是逃不過這樣一次一次 一世一世的輪迴
(btw 我很喜歡主題曲)

 

那要說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嘛
正好就是開頭跟結尾…


嫦娥與后羿 布景的大字幕倒著演回去
原本甜蜜的誓言變成了殘酷的分手宣言
是不是意味著…
就算人生可以倒帶重來 也無法再度圓滿呢?

 

中間那兩則雖然也有很多的笑點
但…最後一段無聲的表演 卻是搶盡了整齣戲的風采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ㄓㄨㄢˋ)。」

有些東西,真的... 
要進劇場…才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