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在漢口路全國電子隔壁的一家日式創意料理店,之前我就想去但是自己去也很奇怪~所以昨天好不容易約到了人就together forever啦~~哈哈~~那麼 這間的男服務生很靦腆呢~~買單是屬於先吃後付式的~....這個是加一元附贈的章魚醋,就我個人而言呢~我愛章魚但我討厭醋...其實這有三片啦 但我吃了一片之後才想到要來拍個照作文章

飲料會問說是要餐前還是餐後附 那我個人是屬於無差別型 但是已經有捧由很快的作了決定說要餐前 那就餐前吧 反正我也都說了我是屬於無差別派的~副餐飲料是[花粉子](這是店裡人說的) 其實也就是山粉圓啦 只有小小的半杯 不過除此之外 是有附麥茶的 會一直幫忙補麥茶 對於去油解膩也是挺有幫助的囉

那麼 為了怕我自己忘了點了什麼東西 就拍下了菜單 可惜糊掉了 還好還看的清楚點的是什麼
而且這一張算是有特殊意義 是我手機的相機拍下的第一千張相片 這就是無心差柳柳橙汁(這句話還真是十足的老梗)

以下這個就是 吃素三個月之後的人點的 叫做是 蔥燒豬肉味增鍋定食
那麼 本人有幸的喝了一口湯 吃了兩個豬肉捲

湯的味道很甜 我喜歡~沒有太重的肉味~不過就是在豬肉熟之前 火太小 小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去動他 還加了一次火
豬肉捲裡面包的是蔥~大概在一個月之前 我是一定會把蔥挑出來的 不過 就是上次我去吃了碳烤的時候
培根跟蔥我就一起霍霍霍霍的霍出去吃了~所以現在我也不會挑出來~~~整體而言 肉也還算不錯吃啦~

接下來就輪到我點的 若雞起司和風燒定食...在介紹主菜之前 先介紹他的配菜好了
是低~~有附莎拉...但是...本人是屬於跟生菜絕緣的生物 然後坐我對面的小姐又不是一個能幫我解決莎拉的好心人士
只好很討債的給他放一邊 至於味道如何 就是沒吃不能亂下評論阿
那另外還有附個茶碗蒸...這個我是敢吃了...可是我一定要搭配著其他東西 不然會太膩~
所以我是一邊吃著白飯 一邊配下茶碗蒸的囉~~~
主食 若雞起司...老實說 看他上菜的時候 我覺得好像很好吃 但是吃起來實在覺得很普通 莫非真的是我太挑剔了??!
然後還有個味增湯 味道還算不錯~
嗯~~~本來今天要來po這篇之前 是要去他們的店門口再拍個店門的照片再來的
但是我實在是個懶人 所以這樣太麻煩 還是直接殺來網咖就好~
最重要的是 用手機上傳相片 真的不出包就阿彌陀佛了~
為了要看的清楚一點 這個還用原始的640x480上傳~還好一切順利
話說 我也很久沒有認認真真的寫過一篇食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