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這首歌是現在華視八點檔的名稱
不否認一開始我是為了彭于晏看的
不過現在我已經陷入劇情當中了~~
涂善妮真的很美~雖然現在年紀大了但是保養的還是好好
說實話這劇情的編排感覺.....非常的老套
而且總覺得是似曾相似的花系列....
男女之間的關係雖然才剛開始 但結局大概是怎樣也很清楚了
不過戲劇節目就是這樣的 一陷下去就會越陷越深拔不出來
只可惜再來要補習就不能準時坐在電視機前stand by看 唉 唉~
我的小彭阿XD~(說到底還是想看彭于晏嘛)
我只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