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食記 (5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似乎很久沒有寫吃吃喝喝的事 也不用問為什麼 因為我很懶嘛~~~然後最近這間好像有點小紅~所以我也來湊個一咖鬥鬥熱鬧好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發現這邊的訂位電話跟我家只差一號…覺得很巧。

基本上呢…這家的特色就是來拍裝潢 整個就是走很高級的路線至於食物嘛…嗯 還好 不難吃 但是真的有點貴 尤其是以在我們家鄉這邊來說。

既然大家去一定都是瘋狂拍傢俱之類的 我想我也就不多放那些照片 反正就是類似這樣的奢華路線。

14910435_10205644831798698_1606536805985309833_n.jpg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爸種的新品種香瓜

【月香】

甜度很夠也會脆

10429841_10202733763263804_8068548788857351402_n

13788_1003097566375039_6379519167043617888_n10989157_10202756018580173_6858420423311409778_n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oulet048319139

今年生日前夕的慶生地點,

相中了很久之前就想來的這邊。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我是想要去北斗一家應該開沒多久的店吃飯,但考量到之後要去的地方一整個不順路,還是跑到艾迪爾來了,

上次來都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哩!!

外觀上並沒有那麼顯眼~位置是處於員林小熊果子的隔壁。

DSCN1001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087.JPG

有一陣子沒來這間店吃過了…(員林靜修路63號)

也不是因為不想來 而是來了好幾次都客滿=___= 只好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還好昨天順利的吃到了 哈哈。

這是menu...最貴的麵也只要$110 真的是非常的便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gomaji團購所以去了這家店。 裡面的裝潢是走可愛風的

團購的內容約略如下圖所示這些外加兩杯飲料
因為飲料我們是採用外帶的方式就沒拍啦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是位於台中向上路的美式輕食早午餐~~~
騎車經過的時候在對面觀望了一陣子,走到門外正在看看情形的時候,裡面的服務人員拿menu出來給我們參考參考~~~
然後就走進這一間店囉~~~
吃飯的桌子下面可以放包包~~~我是連外套都一起放進去了科科~~~
首先來的是招待的玉米片~~~~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google找地圖後就想出發…但如果我自己去應該是會找不到~~

還好有人陪我一起來 科科~~~

DSC07603P02.jpg

這樣一包$150

其實他們有$100的包裝 但我去的時候說還在包 = ="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927P09.jpg

晚上看比白天看真的漂亮N倍的心食上門口。

昨天決定來到這間心食上後,就在網路上找優惠卷;不過...我家沒有印表機 ahoo家印表機據說是壞了。

我就先把這張優惠卷拍在相機裡 看能不能以備不時之需囉XD。

心食上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5798_462181711559_707471559_6353641_7580425_nP01.jpg

每次想吃飯總是很痛苦的事情,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就在眾裡尋他千百度之際,我們到了這家 阿翔珍味泰式料理。

雖然在空間上是有比較小了點,but~

食物真的很不錯 而且整個是俗擱大碗 給它一個讚XD。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事情往往都發生於沒想到

本來是要去一間叫「滋霈」的義大利麵吃的...是因為客滿才轉移陣地到夏米

菜單大概是長這樣…

show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是想去夏米廚房...

不過八點十幾分走進去的時候

他們說…餐賣完了 囧

所以就跑到大同路的阿杜去了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在大里阿拉丁ktv附近的一家火鍋店。。。叫什麼路…我想想maybe是大明路?

如果光従外観看起来…還真的没很想進去XD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福星路204號 看到變成福星北路的時候 記得要左轉就會看到了~

看就知道這東西叫做menu XDDD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在我母校附近的店XD

光看外觀時本來還不大想進去的 但因為我印象中有PTT的鄉民推薦 我就來try try see 囉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僑信國小

也就是我母校隔壁的這間

好像開很久了 但之前一次也沒去過

本來我是要去找韓國館

但是眼殘把中山路722號 看成中正路722號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接近公益路上的一間店

 

看了很久的菜單之後 決定點了 辣味檸檬???雞肉麵 *(筆管麵)

 

再跟+7一起share+A套餐的90元 +了a套餐的意思就是多了濃湯跟麵包這樣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員林國小的對面。之前就有想來不過...總是去別家店…因為員林國小附近的店真的不少XD


它們的菜單 所以我們點了雙人套餐$390 A+B+C 各選一樣。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店名:皇品印度料理

地址:員林鎮大同路一段470號

電話:834-9692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PALI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民族街46號(火車站附近)

電話:04-8379541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