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 我跟losemyself大的合作喔

我打前一小時 他打後一小時~

不囉嗦 往下看~哈~~

<第六十集劇情前一小時>

1.珊瑚要跟平安去投靠苗貴妃
花尚宮決定所有人事司的人都要去投靠苗貴妃
(抱平安大腿 怡萍姐跟珊瑚都有湊一腳)

秀紅os:要去跟太子妃告密 這樣尚宮的位置就是她的了
要先走一步的時候 被花尚宮叫住 怡萍懷疑密報的人就是秀紅

秀紅找理由虎爛 花尚宮怡萍在懷疑時 雅琳來幫腔
並且說要跟平安一起走

苗貴妃說到鬼門關繞一圈後 懂了很多道理
玉真跟她說 她沒到鬼門關 因為黑白無常是他們好朋友
愛君還是閻王的小妹
苗貴妃不敢相信 真皇后說假皇后都能是白魔女扮的 還有什麼不能信的

高明提出建議 不要讓皇后娘娘的身份被知道
叫她「姐姐」「阿姨」「前輩」

平安回來 帶著人事司的AV8D+雅琳

玉真疑問這些人不在宮裡享受 跑來幹嘛
玉真不相信這些人 因為他們都欺負過懷玉

2.玉真一個一個算帳 說秀紅心腸壞 破壞過白雪&懷玉的比賽
再說雅琳恩將仇報 大家幫她完成心願 她卻害苗貴妃中毒
又說珊瑚是陳芙蓉的心腹 她怎麼能夠相信她們
珊瑚說人非聖賢熟能無過 懷玉認同 翰文也說讓她們留下來

吃飯時間...算了算有12個人耶 囧
翰文說暫時住在這個地方應該沒問題 雙玉說明天開始要進行魔鬼訓練

3.雙玉說要從最基本的功夫開始教起
雅琳說雙玉是武林高手...
(囧 我想根本沒這回事)
魔鬼訓練的第一步 是下腰 雅琳的腰力不太好 彎腰有跌倒
花尚宮&怡萍姐不做 懷玉硬拗花尚宮(我有聽到叭擦聲 應該不是我的幻覺 囧)
花尚宮被拗下去後起不來 怡萍姐笑的很開心 不過立刻被拗到趴倒 ORZ

愛君在地府看不下去 黑白無常認為這群娘子軍要訓練到能保護自己
是 阿婆生子~真拼!
愛君想去幫忙但又害怕遇到小明明 黑白無常跟愛君說要是她想去幫忙就儘管去
因為小明明並不是不愛她 而且小明明也接受有魔咒的事實。

4.懷玉&玉真表演武功 眾人看傻 一個一個決定要放棄
秀紅:「我第一個投降 乾脆直接打斷我的腿好了」
(比起打斷你的腿 我比較想看你直接下台領便當啊~)
小花、珊瑚、怡萍也都想放棄 玉真生氣這些人白費她想教她們武功的苦心
這時愛君出現 說要來幫忙
先拿出「跑像飛似的大餅」說 要吃到 就要跑得像飛
眾人就真的走拿飛的去吃這個大餅ORZ
愛君說訓練要有方法 又拿出「手腳靈活包」......
雙玉問愛君還有什麼法寶 愛君變出一個袋子
裡面還有「眼睛雪亮白菜頭」、「什麼都不怕苦瓜」、「愈挫愈勇草仔粿」......
(再拿出什麼奇怪的道具我也不會驚訝了 囧 愛君根本是小叮噹嘛)

5.白沙灣泥巴戰
這沒什麼好說的......請自行想像謝謝
(愛君跟玉真好兇>//<)
泥巴戰後 人事司的人決定還是要落跑回去當小宮女
(話說這段有超嚴重的BUG 愛君直接叫皇后娘娘不就破功了 囧
高明那個提議 什麼姐姐 阿姨 前輩的 根本不用那段啊)


6.愛君os:她很愛小明明 可是不能再想他
小明明出現 跟愛君說 這陣子沒見到你 他的心 有多痛 有多苦
(其實小明明真的很會說情話哩!)
愛君跟小明明說如果你愛我 就會魂飛魄~~~話還沒說完
小明明跟愛君嘴對嘴KISS了10秒整(我看網路影音算時間的)
小明明跟愛君說他會想辦法 永遠跟愛君在一起
從愛君的話 小明明問這魔咒似乎有解決辦法?
愛君告訴小明明 這魔咒是因為她得罪了絕情魔君
要破咒就要找一個愛她 她也愛的男人 肯犧牲自己的生命 才能解除魔法
(看來是真愛無敵破咒大老梗 不過這個老梗我不討厭XD)
小明明問魔咒愛君怎麼破解 愛君SAY 我不知道
兩個人又抱在一起 閃閃閃<(◥█◤△◥█◤ )>
小明明要愛君答應他 不論發生什麼事 不要把手上的戒指拿掉。

7.雅琳在找東西 被怡萍看到 雅琳說是在整理 怡萍懷疑
阿福說找東西這話是鬼話連篇 認為雅琳有問題 是皇后派來的奸細
懷玉來 阿福想雅琳是在進行不可告人的秘密
懷玉要阿福不要為難雅琳 大家早點休息 看到窗外有個身影飄過
發現是阿姨 懷玉跟去。

8.太子跟婉婷在御花園用早膳 真皇后偷看自己的兒子翰宇
陳公公不小心把茶水倒在太子身上 婉婷問翰宇要怎麼處理
翰宇心想要趁這機會建立自己代天子的威信 陳公公自打嘴巴
(最好威信可以靠打巴掌建立啦( ′-`)y-~)
婉婷要陳公公眼睛放亮點 看清楚誰才是真正主人
「什麼人」
太子要陳公公去查看 懷玉把真皇后帶回竹屋。

9.皇后說她想自己的親生兒子才會這麼做
懷玉心想 趙翰宇認賊作母 如果讓他知道真相 他一定會用盡心機陷害皇后
懷玉要皇后答應她 這段時間內不要再進宮 不然被白魔女抓到就不好了。
皇后想知道翰宇是怎麼樣的人
懷玉...:「他是一個有氣魄、有內涵、有才情的人」
(懷玉啊...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啊~~~~)
皇后還想知道更多有關翰宇的事 要懷玉繼續說
懷玉os「阿姨對翰宇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但趙翰宇這個人沒什麼優點好講的」

平安出現 說花尚宮那群人都不見了
愛君說 這沒什麼 吃不了苦自然就離開了
懷玉說不管如何 都要繼續努力才行。

然後l大打的後一小時
點這邊看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嘈嘈切切錯雜談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