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離開高中校門的那天起,有多久不曾在那附近吃過飯了?台中彰化間省道台一線機車來來回回數十次,今天,我這樣的問自己。
三年了吧?!對著心裡的疑問喃喃的低語,我從高中畢業已經整整三年,時光的飛逝,猶如一把利箭劃過心頭,刺痛的不只是皮肉。所有的回憶就在浮浮沈沈之間盡收眼底,心裡,載浮載沈。
打定了主意,在那每天必經的天橋下我選擇了右轉,為的是要找回一些過去,曾擁有的曾失去的曾感動的曾失落的一些些,既使只是一些些。我到了那間店,綠茶亭,老闆娘還記得我,高三的時候,每一天我都打著再熟悉也不過的電話號碼,幫班上的同學訂午餐,那時候,學校為了不讓同學外訂午餐還弄出了一套便當證的配套措施,只是,我就這樣的將這措施轉化成了外訂最好的保護,簡單的說就是以合法掩飾非法,跟老闆娘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吃著那年最常點的義大利麵,天氣熱呼呼,麵熱呼呼,心也該是熱呼呼的。
離開了那兒,回到了家裡,想起了今天,不具有多大意義的動作,但心裡卻把他轉成了一種特別的感動。

..................................
好久沒寫長篇作文 還是只能寫極短的 以後還是得多練習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