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vorykao (空蕩的回音) 看板: P_mooniv
標題: 剛剛考完了
時間: Sun Jul 30 17:28:46 2006

結果完全沒有按照預定的劇本走@@"
一到六樓考場 先檢查了一下有沒有自然輸入,
竟然告訴我說沒有= = 還說自然輸入是要自備軟體的,
還好有先問 所以那邊的人就幫我安裝了8.0的版本,
其實也沒什麼差啦!因為都是注音輸入啊!
只是發紙果然跟盯營幕效果差很多,
常常找不到我剛剛到底是看到哪裡,
所以成績就我個人的感覺真的不算好。
第一次的成績是64字/每分 錯誤率1%。
本來第二次想採用瘋狂亂打的模式,
可是...第二次的內容有一堆詩詞,
結果我就不斷不斷的在把字更改為正確的字。
有一段可是專門在介紹西湖十景…
春夏秋冬還真是各勝擅場,花了我不短的一段時間啊!
所以第二次的成績很糟糕,
只有50字/每分 錯誤率更高達4%。
也就是說我今天的中打檢定只有64字啊~唉~
人算不如天算唉呀呀~
早知道是這樣的話,我第二次乾脆就用嘸蝦米測好了
還能順便知道這一個月來的練習成果如何,
其實我也想在家測啊,可是這輸入法轉不過去,
那又有什麼辦法呢?
這一篇是用無蝦米打的,應能賺不少無名幣吧!
但是無名幣能幹嘛?又不能像p幣一樣拿來賭博~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20-133-164-168.HINET-IP.hinet.net海
ivorykao:好少,只有25而已 07/30 1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