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聽人說 習慣成自然 那麼 什麼是習慣?

有的人習慣咬拇指 有的人習慣抿嘴唇 有的人習慣翹小指

大家的習慣或許有相似 卻又不盡相同

我的習慣是什麼? 我想 是皺眉

在表情符號的表達上 我很喜歡使用~"~

這又是另一種變相的習慣

有的人對語言表達 可以淺顯易懂

有的人的文章抒發 卻是詰屈聱牙

我不喜歡語句華麗堆砌 更討厭做作文辭的語氣

可是我 卻走向了這個漩渦 走向了做作的路

這不是我的習慣 看著看 突然 我有些心酸有些傷感

我 有了改變 可是 我卻不喜歡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