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出遊 早上五點半醒來 六點就出門了

一般來說 我在坐在車上的二十分鐘內 一定會睡著

但今天卻打破了這個定律 一直到合歡山之前 都是醒著的

在車上的時候 只穿了一件黑色衣服加背心 可是一丁點也不覺得冷

但是到達目的地 一下車 髒話忍不住脫口而出

靠北 怎麼冷成這付鬼樣  還好車上有預備的外套 才沒讓我當場冷死

山上風很大  我的頭髮阿~雖然不長  卻也迎著風飄逸........

所以....一直呈現著一個阿富羅爆炸頭的態勢

但是...一下車之後...問題就開始來了 雖然我爸媽一直說山色多美多美

可我完全沒那個欣賞的閒情雅致 因為我有了頭暈想吐的症狀

然後...在不知道那個景點的地方 停好了車

我爸竟然拿出了瓦斯 如果只是泡咖啡也就算了

沒想到我媽竟然拿出了茶壺.....所以...也就是說 我喝了名副其實的高山茶

更誇張的是 爸媽他們竟然說要在野外煮菜也是可以 在我跟我哥極力的反對之下才做罷

看看時間 也差不多到了中午該吃午餐的時間 所以我們到了清境農場那邊附近吃

那裡有全台最高的7-11 但我根本沒放在心上...是我哥說的

他還說 你沒看過統一那個跟我一起去旅行系列的廣告嗎?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吧.......折騰了老半天 終於可以回家了

但是....這個時候 我開始耳鳴 這簡直是痛不欲生.....

再來 在車上的時間 我已經沒有保持清醒的能力 一路昏昏沈沈的回到家

在回家的路上 只覺得好熱好熱 好像真被曬傷了

今天阿...早上起來到回家 根本是弄掉了我半條命

在山上快冷死  路上快熱死 回家快累死...

呼.....我果然是一個極度不適合出遊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