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到最後的蠟燭…遲早會油盡燈枯。人的生命也是一樣漸漸的…燃燒…到最後…

現在的心情有一丁點的複雜,當然難過還是居大多數。明天老媽又要上桃園,這一次不知道要去幾天…無論如何我都希望爺爺能夠身體健康好起來。
不過,聽阿姨打電話回來說,爺爺不願意去醫院接受治療,我老爸說,這是已經做好要走了的準備,才要叫他的女兒們到他身邊,等事情交代完就可以放心離開…
聽到這之後…我的眼眶就紅了…先衝去洗把臉穩定住了思緒。可是…當我在打這篇的時候,眼睛就變成關不上的水龍頭了…就算我和爺爺在外表上看起來再不親近…但這種發自內心的親情卻是無法扼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