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火中~(已知用火XD)今天的一切都很順利的大功臣~辛苦你了。

我猜有位doris老師show girl,我們這邊也有一位正妹doris司機,也辛苦你了。

一二三的合照。今天雖然很熱的下午在烤肉~引起很多路人行注目禮…
不管是五貼的機車或者是騎自行車經過的阿伯~
雖然很熱很熱…身體很黏很黏…可是很開心很開心!總之各位遠道而來的捧油都辛苦啦!
如果下次來的時候是冬天遍地粉生產時間~再請你們囉!
說到這個…我媽怪我沒請你們吃肉圓…
so下次如果再去…就讓我略盡綿薄的地主之誼吧~
anyway,今天烤肉超級開心的啦。
福德國小跟在騎車到火車站路上的煙火也都很棒~雖然聽起來像槍聲還滿恐怖的…
我現在一整個累到詞窮啊~那麼~我也該去take a show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