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機妙算郭聰敏 喂喂喂 這樣幫隔壁台 好嗎?? 雖然小劉這兩天的確是很難看 我就變心去看芙蓉姐了 那邊的編劇是小劉第一二單元的編劇啊!
10/16筆試 10/17路考… 一定要一次過啦~~~~拜託…佛祖要給我加持啊~
今天車上載了一個不認識的人 是比我晚一期學車的人
因為教練要她看我做倒車入庫、平行路邊停車&曲線進退(俗稱的S型)
結果我一直很挫咧旦…因為前兩天做的時候,怎麼樣S型都做不好…
還好今天有順利的進去跟出來 沒有漏氣~
只是我看那上課的天數剩下三天,但是…
上坡停車跟直線換檔都還沒有教啊~~~這樣我真的能通過考試嗎??(抖~~)

最後再附贈一個handsome-ming 鐵齒 「死大笨」英文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