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整個精彩呀!雖然小劉個人只有短暫的回憶畫面~但是我難得沒有轉台專心的看完一集

果然要看就該看這種男人間的對戲(因為無限的暇想空間?!)嘛!感情戲我可是半點興趣也沒有…

還有就是這個朱棣好威啊!真不愧是未來的明成祖啦!只是上禮拜才在看施公奇案祥龍脫困單元,有點不大習慣角色個性轉換就是了。
然後看完小劉看第一味…看到預告有王瞳叫羅平師兄,有種很錯亂的感覺…台語劇的演員就在台視民視三立三台跑來跑去啊…以我看小劉為主軸來說,民視那邊就有第五單元的陶潛(劉尚謙)第四單元的泥鰍(林韋君)第三單元路太君(劉秀雯)第二單元夏小青(方馨),應該還有其他人,只是一時舉不出來…三立這個第一味就更多了,有演到一半過去演再回鍋的EX:第四單元的柳青雲(伊正)第六單元的明勝公(王中皇)…好,又扯遠了,會錯亂是因為我以為師兄只有古裝劇會這樣叫,也聽阿秀叫習慣了…再加上王瞳有演第六單元的寶兒…整個就更亂…喔對差點忘了說,他叫師兄的羅平也有演第四單元的火狐~所以說轉來轉去真的都是看到熟面孔嘛!

這泰州的劇情要結束了~看來正在為要回來的小劉鋪陳他的神機妙算啊~是說這齣戲也真奇怪,上禮拜的劇情才說一天之內不可能從應天趕到泰州,但是看樣子明天皇上就會在一天之內趕到去救朱燕,也太不合理,又不是有任意門的小叮噹…不過這些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我想看的是神機妙算大對決,目前丞相暫居下風吶!國師人都沒出現就先贏了?!這就是死諸葛走活仲達的明代版嗎?(覺得這個比喻還滿遭的…)總之…等了這麼久才開始覺得劇情精彩…這應該是劉劇最大特色吧!就是一段無聊的故事演很久,然後一堆演員領便當,接著就回京城,唉呀~跟第五單元走向這麼像,果然是同一個編劇的傑作。 

中視除了星光大道跟我猜,我有看的就是這個兩個門牌一個家~看到他就會想到大巡案蕃薯官的寇舍(免禮),哎呀,又是個讓人懷念的節目…最近實在是看到太多讓人懷念的東西了…包括我怕得要死還是忍不住看的台灣靈異事件…還有回家在數位台看到大太監與小木匠,現在看還是覺得很精彩,主題曲是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另外還有就是看到碧海青天~雖然我不記得劇情還是覺得好懷念,還有我看到了華視數位台的金曲龍虎榜跟綜藝萬花筒…想當初我多愛看各說各話這個單元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多爾滾跟檳榔姐妹花啦!但是那天我看到的各說各話沒有這兩個角色…其中有一個角色是當年很紅的廣告夏威夷我們去的小夫妻,另一個角色是小旋風~還有一個空姐的角色~總之勾起了我無限回憶啊~回家雖然沒第四台,但數位台似乎更適合我這個老人啊muhaha

那麼就用我很怕的台灣靈異事件做ending吧!這個單元是「你只能活一次」,主角是歐陽龍…比起上個單元的曾國城…我真的比較怕…但還是忍不住看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