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星光幫對於ktv幫助真的不小啊!今天點了好多首歌都是來自於最近播出的超級星光大道。

據這位親愛的朋友統計,我們今天一共是點了89首歌…因為卡歌卡的並不凶(除了我個人兩次手誤之外,在此再度說聲蘇米馬些),不然我想是可能挺進百首大關的…這就叫做百尺竿頭?

摳咩捏!sorry~這就是被我不小心切歌的苦主啊~其實我本來想等回彰化再跟錄影檔案一起上傳,but這些照片拍的並不清楚而且錄影的檔案我只能說聽起來彭sir 狀況真的不好~可能也就不會上傳了吧~乾脆趁現在反正也睡不著來打打字增加睡意…

躺的還真安逸…今天要十分讚賞他的話是…說我在「夢醒時分」時一直和主旋律若即若離…竟然在我這個亂用成語界的翹楚前用得這麼好,真的是配服配服,另外就是聽他唱曹格格的沈默玩具時,才明白楊培安歌名的真義阿!果然「愛上你」真的是一個錯!那麼最後就在歡樂的樹上小鳥啼中結束了一天…
好啦~電視兒童要開始說電視了~今天回來的時候都已經九點多了,so只看到後面一點的小劉&預告…該說非常的不吸引我嗎?但為了大叔們…我應該還是會硬撐下去~高潮過後果然就無聊了…施公奇案在撥我之前看過沒興趣的單元,雖然這個單元黃天霸還在,斷掌茶娘還有十集,這台是我為了彌補看不到小劉本尊的空虛,布衣神相沒從第一集看就不想看了,雖然劇名可以說是非常的吸引我…我想到了…今天下午聊到的財神爺報到…那個我想不起來的女生叫林以真啦!這種事果然要靠相關東西的激發才有靈感!但是今天台灣靈異事件我就看得很不認真了…主要是女主角的問題…意難忘對我影響太深遠了…只會讓我想到王家的老太婆!倒是員林鎮的育英路由嚇了我一小跳就是啦!

然後就是…儘以此文預祝一個禮拜之後的壽星生日快樂…「憑你我的交情,絕對攏無第二句話…以下略」因為用手機打字太累了…還有就是夜深了我該睡了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