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昨天沒有說 我真的完全忘記要買了 所以 剛剛我走進了 金玉堂文具廣場
繞了一圈之後 看到了個東西 就有道光劈向我要我買了說 這就是 皮卡丘 快使用 電光一閃!!
也就是說 我買的東西 是在文具廣場找得到的 但是不是書
SO~~~~我想應該是不會跟人家撞禮吧XDDDDDDDD~
那目前打算是唱歌...地點MAYBE還是美樂地KTV
時間的話 因應+1 要上班 所以希望可以提前到10點集合完畢
如果有更好的建議或意見歡迎提出囉~~~~
(這是在跟那個主角(ㄐㄩㄝˊ)還有閉關中的人喊話喔)
那如果沒有異議的話...就暫訂這樣囉

3/8 早上10點 一廣美樂地~~~~

有事上奏 無事退朝 撤

去年民俗公園內下的五子棋 去年的禮物就是在這邊買的
這就是前呼後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