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I a little too fat? 竟然沒有拍另一個 oh~it feels so good!不過看在兩個都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

一大早就到了興大的進善亭等人,因為已經開學了,還遇到學妹,但是她要去上理學大樓的通識,所以也只是匆匆打了個招呼就掰掰啦!

今天比較早去,食物比較少,而且炒麵還給我加上了該死的豆芽菜(咬牙)…所以說散攤後還吃得了其他東西。

經過全家便利商店的時候,看到世界玩樂公仔,問店員說可以單買嗎?結果是要湊75元才行!結果就買了五碗泡麵XD~然後店員問我要筷子嗎?我明明就說要,竟然一雙都沒給我,真是氣死我也!

然後拿了三個小相框磁鐵的外包裝,但是裡面裝的都跟外面的袋子不一樣。

這些就是包裝裡面的款式,因為懶的一個一個拍,乾脆放一起拍,這樣也比較方便!

來一張今天的主角!!三八婦幼節快樂鳥日子!!哎呀!!點了舞女竟然沒有點快樂鳥日子!!真是失策!!

今天沒有拍任何的mv圖片,就用這張合照做為ending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