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食物就變熱了~大概半個月前我就想買這間的湯包試味道,可是一直懶的過馬路…今天完全是因為覺得有冷到才去買的啊!

這樣八個四十元,早餐晚餐時間都有賣,可惜不順路…不然說不定我就一吃成主顧了XD~

昨晚的元宵燈會也該拿來說說嘴~雖然我本來就已經抱好會失望的鬥熱鬧準備,沒想到還是大失所望吶!由其是等半天卻只看到一台車迅速經過的那一刻>"<

還好,臨走之前,在一個絕佳的觀賞處(正好是停機車的地方)…視野一整個好的看大概四分鐘的煙火秀…很好看,可是爆炸聲跟汽車叭叭聲弄到我都要耳鳴了。

在那個拓海家那邊的自拍,我很瞎的把海看成拔…真的很瞎吧!不過也因為這樣復習了一點北魏的歷史,應該是北魏吧…元圭先生哪!然後我點的咖哩雞腿飯感覺咖哩實在是普普,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的就是~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話說…我明天又要來拼十二個小時了…唉呀呀~為了花錢還是得多賺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