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人生嘛 該怎麼說呢? 就算是人生無處不相逢吧
唔...好爛的開場白
今天中午一起吃飯得組合 又是一整個的微妙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畢業年定律(什麼鬼?!)
突然會跟之前熟的人再次熟悉 或者是跟不熟的人漸漸小熟悉這樣
只是我沒有想到 三年後竟然會再度一起吃個飯幹嘛的 還真的是敘舊咧XD
而且連以前一起去哪吃過飯的枝微末節也給他記得清清楚楚
雖然說我是也記得沒錯 只不過還是有淡薄的小吃驚
人還是一樣的人 談論的事情卻已經是大相逕庭了
這真的讓人心生滄海桑田的一股感慨
人未別 事已非 回首徒增慨嘆阿...
奇怪了奇怪了奇怪了 今天中午一起的吃飯是還滿歡樂的阿
怎麼一整個被我搞一股蛋蛋的憂傷 我不懂蛋蛋的哀傷(OS:很難笑)~
我只知道 沒那麼愛他 是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嗯...就這樣 壓根兒不知所謂
以"沒那麼愛他"這首歌獻于我最愛的陳老師
法緒end課出門前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