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痛喉嚨痛還是喉嚨痛 水也是拼命喝拼命喝拼命喝
當然也是廁所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遇到講台語的人每次都戰戰兢兢
尤其是電話數字有很多5的 那真的是我的罩門>""""<
今天有一個阿嬤打電話來 因為是用台語的...
SO我也要用台語報號才行 然後我整個講的7086(七零八落)
阿嬤聽到笑出來問我說你台語不太好喔? 我只能尷尬的說對阿~阿嬤還說拍謝~
我還是只能用一口破台語跟他對談嗚嗚~
可是有的時候還滿有成就感的 因為常常要問人家字怎麼寫~要解字
今天就有一個人說他要查
ㄨㄤˊㄨㄟˋㄩˋ
就問他字怎麼寫,他說三橫一豎王...為這個字很難講耶
就問他要怎麼寫,他就說就很難講阿
說一個草字頭....然後停頓了一下
我就問說請問有什麼相關的詞語嗎,他就說很少耶
我又問了一次字怎麼寫...(很像在鬼打牆一直在問人家字怎麼寫)
然後他就說草字頭下面有一個寸~
聽她這樣一講我熊熊想到了...就說 請問是蔚藍的蔚嗎?
聽到了對對對,就是那個字~突然就覺得自己很厲害︿﹍﹍﹍︿
到目前為止,還算是有趣吧!!沒遇到什麼太大的挫折~
只是真的好傷喉嚨阿,我這三天喝的水可能是我以前半個月喝的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