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檔的台詞說,那麼多巧合的事情合起來就是不巧…我上個禮拜還在想標題的那首歌叫什麼名字…這禮拜就來了個不想讓你知道…

然後就是啊~為什麼國師明明就回來拍戲了~結果才一兩天,又從神機妙算變成神出鬼沒了呢?片尾的預告畫面完全沒現身啊…雖然早就習慣了,還是要用這個趙天宇(說起來他在這一齣戲中還滿衰的…不過畢竟是第一男主角,所以畫面很多)幫忙充電…一瞬間變成用千秋充電的野田了…真糟…我果然超容易受影響的吶!不過充電最多就充到下禮拜五了…(真剛好,這個也是白衣男子…)

那麼介紹一下,男的那個就是千秋,女的就是野田咯!之前聽介紹都沒有看,沒想到一看就動畫漫畫都看的欲罷不能~只差沒看日劇而已啦,但就我個人而言,古代人優於現代人(就是小劉優於天宇的意思啦);動漫畫人物優於真人~so千秋王子還是保留動漫畫的形象好讓我喜歡千秋萬世直到永遠(我也很愛玩雙關語XD)
昨天為了測試冷氣到底有多耗電,定時三小時,可是一個小時我就切掉了…那麼一小時得用兩度電…雖然很涼,但實在很傷本…真的要節約用電呢各位…

就這樣17本漫畫橫七豎八的倒在我的床上…真的很好看哦~雖然看漫畫是聽不到音樂的,要真的聽到了…那一定是幻聽的啦!(如果音樂素養很好的話另當別論=_=)

那麼…一開始我要講的就是超級星光大道啦~只是一不小心就跑題太遠了~今天是Ch24星光依舊燦爛…原來已經這麼多集了…上禮拜的少年是巧合,這禮拜不想讓你知道也是巧合當然是對我而言~難怪我都很愛說~唉呀真是不巧(憑良心說…這兩件事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想跟某人不一樣不會被毆飛的原因是噸位太重飛不動吧…)今天印象最深的是末二組…白衣男子組的離人真棒!林志炫超會唱~是聽覺跟視覺雙重享受啦啦啦!我說過~白衣加分定律~可見這是自古皆然,但是要扣掉醫生,另一組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康先生康…講了個很冷但我之前也說過的東西…那就是加油最怕油腔滑調…其實看到他跟陶子站一起,登時讓我想到的是電視大國民的緊張先生啊…那個裝了水管噴汗的緊張先生~我好想念你呢~是說…那到底是幾年前的節目了呢?SHE還是從這節目殘酷舞台出來的!明天我猜又是少女系男孩了…又快換主持人了…

言歸正轉,今天六組有五組男男對唱~真的很難讓人不想入非非呀~呵呵~白衣男子組特寫

覺得沒什麼存在感卻是第一個吸引到我看這節目的人(這麼說似乎很矛盾但這是真的)

唔~想睡了呢~所以說也該睡了…那麼也用歌詞做ending~晝夜亂了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