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選擇在這一個部落格發文
目前我用的部落格有四個
無名是文章量最大最多的...
再來就是Xuiet跟奇摩
不寫在奇摩的原因是 更新就會被看到
那種感覺對我而言 莫名其妙的糟糕
那...什麼很丟臉呢?
About English!!!
前天吃飯的時候 聊天不知道為什麼聊到珍珠
其實我知道珍珠的英文是pearl
但我脫口而出的是"批兒"
立刻被笑說 那是梨子吧?
結果我竟然接著說 梨子是PEAR嗎?
唉唉唉 是PEER阿
簡直是雙重恥辱 馬的...................
英文真的要加強了
真懷疑八月英檢能考過初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