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後半段三首歌都讓我認真聽了兩次,首播一次,半夜重播再一次…這兩人的合唱是劉(田井)宏跟許慧欣的心動心痛。

這兩個唱的是陳奕迅梁漢文的拔河,老實說我還真的是沒聽過,可是還滿好聽…而且我一直覺得那個蔡先生長得很像誰?小鐘吧?應該是…

講了兩張星光的,鏡頭要轉回劉國師這邊了…怎麼千呼萬喚還是神出鬼沒呢?!拜託我有下注禮拜一他會出現啊~可是看預告好像連個影都沒有>"<…啊~對了我要講的其實是下午看到土地公傳奇在重播,陳亞蘭演土地婆也!重點是聽到他的主題曲…阮是仙,阮某也仙,恩恩愛愛人欣羨…那種熟悉的感覺一來…沒錯,當年我也有看這戲,只是沒有像包學那麼著迷,而且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小劉當年有演一個叫雙龍奪珠的單元吧!不過那個單元好像都可以獨立成一檔連續劇了…

不過呢~周五之前說戲劇,周末回歸到綜藝…最後一首歌是光良和曹格的少年,是gary不是gay我承認我真的眼殘@@!其實13號那一天,我們唯一點了沒唱到的就是這首少年…因為時間沒精準的算好,才會結束在天上人間吶!但anyway當時沒唱到,這禮拜看到電視有人唱也不錯啊!這就叫做誤打誤撞?
那麼結論就是啊~我們還是心裡面,那個偏執的少年。打這篇之前,我難得已經先訂好標題了,所以為了呼應…in the end 我只能說是…適合用寂寞去憑弔…(後面忘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