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6.14 是高中的畢業典禮
對於日期这种東西 我特別敏銳
我想是為了方便記下每一个紀念日

四年前 長这样 四年後的現在 其實是有改變的吧
經过了大學的磨練 多少我是該有些長進
我真的希望 當我好些年後再做回顧時
能夠無愧於自已曾有的期許
至少能有別於以往的任性以及驕傲
認真學好每一件事 不要輕易放棄
我相信 只要我肯學
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得倒我....(除了美工方面的以外.....)
很愛附加條件 呣哈哈
無蝦米真是個好物~難得出現錯字啊
还有簡体字可以用 我喜欢
可惜有的字我還是雄雄拼不出
昨天在玩英打90秒
這样看英打的重奌該是在F和J這二個鍵上
結果我的右手似乎比左手还不靈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