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曉得我多久沒有睡個好覺,做個好夢了!
昨天大約三點多入睡 對一般人來說 應該算很晚吧
但對我來說 卻算是有提早入眠
在毫無外界干擾的情況下 在早上的十點之前
我醒了 也有可能是被熱醒的...
趁著我還記得剛剛做了什麼夢的此刻 趕快來做個記錄
一個有關於搭公車的夢
我從大三上就沒有搭過公車
既使是如此 在夢中還是無法判斷 這不是現實
直到我醒來的這一刻 我才恍然大悟
夢中的公車 就這樣 一路送著我回彰化的家
當車子轉進我家的巷口時,雖然覺得似乎有哪兒不對勁
卻又說不上來,最奇妙的是
當我要下車的時候 司機先生啦哩啦雜的跟我講一堆東西
他到底講了什麼 說實話 我已經不記得
我唯一有印象的一句話 就是千萬要小心
至於要小心什麼 我不知道
可是 這已經是我近年來 夢境記最熟的一次了
然後 就這麼的醒過來 在打網誌時打到滿頭大汗
因為我還沒把電風扇的方向調成吹自已 ...
這可能稱不上是個好夢吧 但絕對是睡了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