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 還有一個小時 才會踏出家門 炎熱的要命的天氣 好像有了轉變
望向窗外 那烏雲遮住了一片天 好像在宣告下雨的主權
雷聲轟隆轟隆的作響
讓我"不安於室"<-就是在家裡坐立難安的意思
聽說今天有國中的同學會呀..........
要見到之前的朋友 我有點害怕 畢竟都是好些年沒看到的人
雖然也有的人是最近才見過 不過大部分都有七年的時間了吧
這就是所謂的 七年之癢?
不知道有哪些人會去
當初國中的時候,也有些人 一句話都沒有說過呢
抱持著這種擔心的態度 我還是該去...面對吧
畢竟我都答應了主辦的人
食言而肥一項不是我的習慣
但是這天氣就是一份要下大雨的感覺
該怎麼辦才好呢呢呢呢呢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