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先發在msn上的 但難得我打了落落長的文章
不發無名太可惜XD ku ku ku
=====你好我的名字叫做分隔線=====
懂了一些事 知道了是為什麼 真相只有一個 那就是共鳴度的高低
一個勁兒的灌輸或是一個勁兒的被灌輸 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沒有人能全盤接受另一個人 當然也沒有人能全盤否定另一個人
彼此間總會有意見摩擦不合的時候 這是必然的也是應然的
處在自己的立場 當然希望別人可以把我的話完全性的聽進去
反過來說 如果是處在和我對話的人的立場 當然也是希望我能把話聽進去
沒有人希望我今天和你對話 但和我對話的當事人不理不睬
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但我必須承認 我就是這種人
跟我說我沒興趣的話題 一開始我或許會虛以委蛇應付應付
但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五次 六次 七次 八次 九次 都是一樣的事的時候 連回答我都覺得厭煩
不要說到九次 到四次或五次的時候大概就是我的極限了
如果是我有興趣的事那還好 如果是沒興趣的事的話 我真的覺得好累
在補習班的時候 學習到了怎麼發呆 以前的我腦袋怎麼也閒不下來 總是東想西想
想著明天的事後天的事大後天的事一步一步的規劃
現在的發呆時間 腦筋得到了休息的時間 重新以不同的角度做思考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這是一輩子的課題 我永遠都在學習也都必須學習
可是我覺得我的學習好失敗 從國小到現在都是這樣
對我來說 這就像是在做三角測量的題目時 我永遠做不出正確的答案
所以我都要用猜的 是300√2呢 還是450√3或者是600
和人相處大家都會說是憑著一個真心誠意交朋友 可是誰不是在玩猜猜看的遊戲?
今天朋友A臉色比較難看 朋友B可能就會去問問朋友C :ㄟ A他怎麼了
問A可以得到解答的事偏偏要問C為什麼 因為沒有人想掃到颱風尾阿!!
為什麼我會覺得我的學習好失敗 那要從國小開始說起
對於國小 我的記憶幾乎等於零 有的只是不愉快的回憶
高興的事屈指可數 不誇張的說法 用左手的手指來數都能數完
朋友數從小一算到小六 能算的上朋友的人大概5個吧 平均一年還不到一個
國中的時候 曾經我覺得 是我21年的人生當中 過得最開心的階段
但前兩天翻了以前的小本子 看到上面寫的那些話
覺得我當年真是低能的國中生 雖然我國中就有不要用注音文的認知
到了高中 算是一個新的階段 高一真是個青春洋溢的年代阿~
但是我們高二高三分班之後,我高一的同學(除了後來同班的以外)一個也都沒再聯絡過了
大學的交友狀況...在我的求學路途當中 已經算是最好的了吧
不過...所謂物極必反,好壞通常有無相生,世事無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
所以...這幾天我反反覆覆的思考這禮拜來的言行
人難免有一兩天會這樣 是你們告訴我的
最後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果然是共鳴度的問題阿
kurukurukurukuru....kuk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