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密室逃脫剛引進台灣的時候 我就想去試試了
但是要約一團人真的是非常浩大的工程
久而久之 我也就遺忘了這件事
直到天氣很不穩定的最近......
身為中部人 中部的景點其實已經有種去到不知道該去哪的感覺
然後又在擔心下雨的情況下 密室就成了一個選擇

在我的龜毛個性驅使下
要去挑戰前一定會把相關資料上網看遍
但是關於密室的內容 實在是少之又少
畢竟很多謎題還是要當場解才有趣嘛
然後我決定要去挑戰 許多門 軒轅忍者傳
因為聽說很歡樂WWWWW\

在湊了一車五人之後 打電話預約之時
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包場 後來決定跟人併團
畢竟我們全都是新手 想說併團的人或許很厲害吧?
就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狀況下
第一次見面了 感覺是三個剛大學畢業的小男生
結果全團皆新手 只好...大大的依靠小天使了WWWWWW

總之 裡面一共有三個房間
在第一個房間我們就卡關了(茶)
但是呢...
我真的覺得要解他們的謎題需要一點靈氣
所謂的上帝視角
只有出題的人知道要怎麼解題的概念
總之再過第一個門要開第二道門的機關時
三個男生驚呼 哇 好厲害

第二個房間我原本以為只是個通道
定睛一看才發現題目就在通道各處角落
在這邊我有解開一題大概是送分題的題目吧
雖然我個人覺得行書跟草書根本就不一樣
但一般人不會這麼覺得就無所謂啦
要進到第三個房間前
可能需要一個常在夜市玩射擊遊戲的人
會比較容易一點

最後一個房間呢...就跟一開始給的提示關鍵字有關了
所以我覺得大概5個人去玩還滿適中的
如果全部都熟人 應該可以很high吧
事後回想起起來 明明小天使都已經提示到某個程度
結果一群人還圍成一個圈亂喊
根本超智障的阿!!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 就算我知道密碼
我也不會開密碼鎖(喂) 
還好在闖關的時候沒人發現這件事~~~
最後的合照看起來全部人都像是大學生阿 嘻嘻~

最近流行寶寶梗 也來套用一下好了

寶寶覺得開心
寶寶下次想玩中國風

期待五月的那個神話工作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