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在我母校附近的店XD

光看外觀時本來還不大想進去的 但因為我印象中有PTT的鄉民推薦 我就來try try see 囉



是的 看到這樣子 不點他的麻辣鍋似乎很說不過去對吧

可是我又很卒仔 不能吃很辣 所以就點了小辣的口味~~噹噹~

還好我只點小辣 對我來說就很夠味了

一看到高麗菜 稍微讓它滾了一下 就趕快把高麗菜夾到旁邊的盤子 stand by

還是跟以前一樣 剛入口的時候不辣 但吃下去不久那股後勁就出來了~~

裡面有兩塊鴨血~~好~~~~好吃喔*(模仿吳小姐語調XD)


這是我媽點的龍骨什麼碗糕鍋的…

根據店裡小姐介紹

說是用豬大骨熬製的湯汁 再加上一些牛奶的風味

oh my god 甜甜的好喝耶~

所以後來又多點了一盤高麗菜來放這鍋煮一煮~

還沒動手前的空照圖XD

還好沒去吃 吃到飽的火鍋 其實吃這樣就很飽了說

算起來也很便宜啊~


加上加點的高麗菜 跟外帶一份的麻辣鍋底

500元還有找耶~~重點是很對我的味啦XDDDDDD

對了~我娘是說他們的醬料也不錯

不過因為我覺得麻辣鍋本身就很夠味 也就沒另外用沾醬了哩~~

下次還可以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