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邊有po劇情文之後 人氣整個有飆高到XD~那借著人氣來推廣溫庸好了 科科





嗯~~~~就來談談我製作神機妙算小夫妻mv的心得吧。
下檔快三個月了 不過 我對溫庸的熱情還沒有消
但能持續到什麼時候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笑)

如果沒有愛 我就學不會暗黑手法(消音)
如果沒有愛 我就無法忍受電腦一次又一次的當機
但 有愛是不夠的 除了愛 還要加上無比強大的怨念
對 是怨念 怨念促使我動工了。。。
本來第一隻mv要用的歌 是「雙飛」(影音檔那邊 我有放)
不過...這首歌在製作過程 問題連連 我只好放棄。
在3/31那時 弄好了我的溫庸處女作「痛」…
但因為反覆看了幾次之後 覺得真的做得有糟糕到 所以就把這首mv用密碼鎖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在愚人節推出時的菊花台




和上一隻比起來 這首的完成度算很高。
不過…看得出我是非常新的新手。
畫面的剪接不太順 這個時候我連字幕的大小都還不會改
囧囧囧。
完成這個之後 曾經一度猶豫要不要放上ptt
後來想 做了就做了 就放上去吧(笑)~
意想不到的是 獲得不錯的好評

有位板友丟水球問我說…可以拿去BL板作最萌應援嗎?
在這之前 我完全不知道BL板的存在XD~

但是 憑著對溫庸小倆口 無限大的愛跟怨念
在4/11投票結束前 生出了第二隻的mv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雖然這是第二隻
不過…這個剪接劇情的構思遠早於菊花台
大部份想搭的片段也早就在我腦袋裡run過一次
所以 作起來 大致還算順利^^

投票完之後 當然要有謝票文了




對我而言 最困難的就是選歌
有fu的歌 不是沒有 但要符合我的心意 很難 囧興。

謝票文這選的是 新白娘子傳奇「天也不懂情」
雖然這隻只有2分鐘 卻是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一隻。
大概是這種老歌 深得我心吧(咦?)
另外也推薦聽新白的另一首歌「前世今生」
當時我在這兩首歌中 舉棋不定了好久 嗯~唔~啊啊啊啊啊~~~

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
後面兩隻mv 其實是讓最萌投票給催生出來的啊~~

果然天時是很重要的事(無誤)

最後 這個深海





我總覺得少了那麼一些fu...大概我是彈性疲乏了吧...囧ez。
主要是最後收尾的時候弱掉了
還有就是 應該不要先把歌詞key上去的
有的時候看畫面 有歌詞又有台詞 很亂…唉呀呀。

為什麼我有時間幫懷玉寫劇情文卻沒時間幫我最愛的溫庸作mv呢...
囧 囧 囧。囧 囧 囧。
怨念沒那麼大之後 就沒那麼大的動力了…
如果我有出新作 那一定是最後一次(認真。) 但目前看來 新作可能性低於10%

以下要離題了…

下午的施公奇案重播有帥帥的懷民喔~可是…只播到這個禮拜四 囧。
為什麼呢~~因為週日包青天播完之後 要接的就是施公奇案~
可是 是要從第一單元開始重播~~
雖然我喜歡天霸~可是才剛看過一次 這樣我是不會想繼續再看的啊啊啊~~
華視到底為什麼不肯重播七俠五義啦(怒!!!)
不然播張復建的劉伯溫也很好啊~~
之前的數位台在早上六七點那種鬼時間重播 真的是要給鬼看的喔

然後 今天中午看到那個何家勁的乞丐皇帝(?)在重播~~
哇哇哇~~永遠的展大俠 永遠的爆炸帥 穿白衣服吹笛子實在是太迷人了~
轉到中視 看到古代的我猜 老吳+SOS時代的
有一題 八卦大眼睛 尋找大明星
裡面的人是1990年選美時的袁詠儀~
媽呀~~那根本是袁阿姨 哪是袁詠儀啊~>"<~
不過吳老大你還是他媽的好笑~也不枉費我愛你愛這麼久都沒變心過XD。


呼呼呼呼~~騎腳踏車運動去。
今天晚上希望電腦不要再繼續給我狂斷線了啦~~
但是~~為什麼看台視線上影音會造成斷線咧~整個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