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再回到十七歲 我要把什麼事都學會 我要認真地愛一回 不讓愛我的人傷悲
能不能再回到十七歲 我要把什麼事都學會 生命中總有些事會後悔 至少我曾經真心去挽回

認識這一首歌的那一年(2002) 我已經過了十七歲
那個時候 就已經很有感覺得對這首歌 雖然是非關於愛情
而今 感覺就更多更大更複雜了....................
是吧 生命中總有些事會後悔
不過 生命不就是靠著許多的後悔而成就出來的嗎
假使 沒有後悔過一件事 我不認為 那能算是完美的人生

時間快到了 等等要滾回去看吳先生
為了MR吳 昨晚可是連推了兩場邀約阿~~~
一下班就跑來網咖 整個餓到不行 中午就吃那小小的一碗泡麵
哪夠填飽我的胃呢 等下回去前還是得先覓食才行

然後就是~~~小劉呀小劉~~~~
禮拜五那天看到那白衣病厭厭的模樣~~~
正所謂我見猶憐~~~一整個就是大心阿~~~~
我想我真的是越來越變態了
不過燒餅歌明明就是在和樂融融的狀態下生出的東西
被演成是被逼成的這樣~~~
不過是八點檔嘛~~不用太認真
要是真的認真了起來~~~那小劉早掛了還活得到現在?

其實我還是脫離不了電視兒童的身分哪~~
只是要回到當初的電視神童 可能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