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愛跟小劉都在亂演…[講到這個 忍不住想說一件事 昨天有一個不頂熟的朋友說 她本來以為我說的小劉 是指劉福助 = =|||,小劉要是知道的話會哭吧ORZ]但我主要還是在看配~溫~這字幕是這是漢字,而我的重點是那把扇子(正面有題詩很好看,可是照相照壞就刪了……),劇中說這叫撒扇~我聽今天劉國師講了那麼多次“撒扇“的台語,我還是想不起來怎麼講=_="…另外就是阿九王爺長得也太路人了…夠蘇說英俊瀟灑之人的時候,我只想說→你騙人 囧。

這對真的是愛到現在碩果僅存的正常人了(maybe再加上水波跟蕙心)…看他們才有看愛的感覺…比看腦殘吳董跟北七娃娃有意思多了…

這個摀耳朵的動作好cute喔>///<,來講一下關於吳小姐的懷舊老歌(為什麼是吳小姐不是吳太太呢?因為我才是吳太太啊XD~好像就高中同學會這麼叫我吧!《超遠目》~一整個大離題),其實我們當年上課的時候,應該就是通俗演義吧?老師的講義就有說過那些歌是日本過渡而來的,雖然說我課上的不多但我還是有在上課的啦(笑),另外就是我又很剛好有聽過一些老歌的日文版(從奇怪的廣播電臺聽的@@…)…所以我可是很清楚的知道唷!是說這種事也沒啥好驕傲的,只是再次證明我真的是老人啊~

勞夠蘇還是大明的裝扮比較帥氣…這台詞有打到我的心―"棉裡藏針不露殺機的功力" ,遺憾的是對奕之人不是相爺啊…從七點五十五等到十點零六分預告結束…相爺都沒出現…只出現在高彬師父跟四皇子的台詞裡……雖然我很愛夠蘇,但是我更愛象牙啊!


我想av8d…只要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都很習慣我的這種插圖跳痛法了吧?那就跳到拜拜這一回事啦!扣除掉家裡的祭祖不算,我上一次拜拜就是跟某狐(hi~這次就當你會看到直接打招呼了!)去台中那間什麼宮?醒修宮嗎?對於拜拜該有的禮數,我可以說是通了六竅的換句話說…所以哪個地方得插幾支香還有規定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那麼我要講的重點是我爸說早上要我媽帶我去土地公廟&文昌帝君那邊拜拜…說是有拜有保庇,幫忙加持一下~(但依我現在還沒睡還在打字的情形看來…拜拜時精神一定超不濟的)

乳香的配音換了,這聲音我一聽就知道是蔡天嬌…本來的配音比較好聽的說。比起加持我更希望能成功的加油啊!而且老娘想指定加98的,不知道口以不口以?老實說地特就算達到98的條件,還不一定能過關,如果是初考就穩答答了…但前提是要能完成條件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的空嘴薄舌。


唔~~~
這邊要插入圖片實在是有夠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