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爺的一石八鳥之計手勢~怎麼那麼可愛啦^^,今天的相爺很多動作有唱戲的fu)
除了睡覺,生活已經切割成了兩半,非此即彼,而我又覺得另外一半沒什麼好說的,只好開啟自爽電視模式了,不過總是有機會在電視之外再想到些甚麼事的。

[自爽模式開始ing]
是說有必要這麼歡樂嗎?明明就是一場要斬勞夠蘇的戲~連阿福隆爆炸頭都出來了。

拜託~同樣的台詞在9/19已經講過一次了啦!可以換新詞嗎?而且阿秀都去三立那麼久了,怎麼叫都回不來的啦~如果叫的回來的話,我比較想看到臭頭洪武君這位大叔阿!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臺。

雖然今天感覺上悶了點,但這一對可沒讓我失望啊~也不枉費我一整天的期待了,半夜也為了這小倆口看了重播是也。

夠蘇阿~象牙的酸味是為了你在吃醋啦~難道你還不懂象牙的心嗎XD~你們趕快在一起吧!!
我不否認我在改變,不過有一些本質不會變…比方說莫名其妙的遲鈍之類的。說到這讓我想起一件事,前兩天我從冰箱拿出豆漿要喝…雖然我覺得聞起來味道不對,喝起來味道更是錯的離譜~但我還是把它喝掉了~然後可怖的事就發生了~正所謂半夜睡不著覺…但地點不在屋頂而在便所…一整個我吐到亂七八糟,然後早上跟我家人講的時候,他們說這是種中毒的現象,我覺得還滿神奇的~我一直以為中毒只會出現在武俠小說或連續劇裡,想不到我也能身歷其境XD~不過這好像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