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最近的戲看的很無力 皇上退位這裡真的很牽強 太子在戲中又是很廢物的一個角色 劉國師無奈也沒法度 之前柯叔元上康熙來了的時候說 三立的戲把它變成古裝就會很合理 但其實小劉才是部古裝的時裝戲啊… 看到現在真的只想看華麗幼稚的反派二皇子了。 不只戲看得很無力,人也一樣很無力 今天去員林把網路申請停掉…哈哈哈…好殘忍的一件事情…就像拿一把刀在我的心頭劃下一樣…想起人質的歌詞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回來的路上

耳機反覆播送「溫柔」

「天的溫柔地的溫柔像你抱著我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就這樣 哭了

一整天 不說一句話

被說 你係啞狗喔 你係茶頭喔…

我只是不想說話 這樣也不行嗎 這樣也 不行 嗎?

唉 之後就算錄了電視 也放不上來了…

還好今天 有足樉&煙斗敏馬沙大聯合搞笑 稍稍整治了我的心情

朱樉仔~~少了你我該怎麼辦~(淚奔)

想想是很悲哀 這麼壞的心情竟然能夠用電視調適過來

其實 這些年來 沒裝網路 還不是這樣過來的嗎…現在 也只能自我安慰跟催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