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絕陣的金童玉女組合。一樣也只能成為風中的回憶了~我才不承認第六單元那個什麼碗糕的田文庚,只有允正&霜紅(帥哥&正妹)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最近對於小劉的劇情走向日趨失望,只好開始回顧起過去式~是說這個單元的路太君現在在演愛的洪大房啊~這就叫做「互通有無」嗎?

沒有阿丁的小劉真的是…唉…還我臭頭仔洪武君啊~~~我不要看朱標啦>/////<
結果現在好懷念臭頭&小劉君臣情深的對戲喔~(是說這些段落也都滿腐的就是…)
相信繼上個禮拜朱樉要被斬創下高收視之後,這禮拜一定會慘跌~拖戲拖得太離譜~連我這個忠實觀眾都變心了。
本來還在想說七公主是怎樣~完全是個雷聲大雨點小的爛出場 而且還用配音…
真的是公主一出 小劉就輸…(我已經可以大膽的預測收視率了﹨(╯▽╰)∕)

時光一去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可怕的是 明明就該是個單元劇的皇城龍虎鬥 已經快要邁入80集了
各位太太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啊~ 哪有這麼long的單元啊~~
long到連製作人都能換人做做看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和樂融融的一家三口(誤)XDDD

老實說 雖然我半點兒也不想看星星知我心
但是最近有新聞說星星知我心可能上不了檔 改播媽祖…
覺得星星的劇組也挺可憐的…畢竟裡面有好幾個是童星
開學要拍戲會有困難吧(←這位太太你管太多了吧~~不過是別人家的小孩嘛)
可是說實在話 比較起來我是會看媽祖啦~誰叫我就是個古裝控呢!

最後還是離題一下~~
今天的我猜超級好笑的啦~
要不是網路就要被停掉
我一定要把這一集下下來收藏啊!
第一個重點就是搭配的主持人沒有黑澀會美眉~非常好 GJ!
第二個重點是在訪問宅男時,老吳整個很high~~~
老吳high起來的話 整個節目就會好笑啊啊~~
明天看能不能繼續早起
看古代的劉伯溫-單元名稱「丹青恨」~或者是中國民間故事都好~
唉~~~能夠這樣在半夜胡亂打字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或者說 只剩今明兩天 要珍惜啊~
據中華電信的人說 禮拜一會來拆機 我真的是很sad~
心情調適了兩三天 還是調不回來orz…我真的不想說掰掰。

或許 值得紀念的事不太多 只要 這段回憶夠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