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來的時候,樓下的服務站還沒關門…才意識到原來我已經這麼久沒有早早回家。會這樣早回來嘛~當然了,還是為了小劉,因為現在晚上要養身早早睡看不到,明天下午又有接班,so…

好久沒看到神機妙算「劉伯溫」了,今天剛開電視就看到帥氣壞人二人組(柯叔元、楊懷民),雖然我只看了短短的十五分鐘,但整個很歡樂,有別於昨晚的哀傷領便當完結篇~今天下午看重播,有點小小的難過到啊!然後小劉看完切到緯來綜合,喔喔~是施公奇案~我國中的時候超愛看的也!雖然一轉來他就結束,不過就在少少的一幕也看到了楊同學。

接著轉到了緯來戲劇,瞧瞧~這位不正是吳老大嗎?終於聽到了這齣戲的片尾曲,今天真是我的電視日啊!還有就是下午看華視歌仔戲「薛平貴與王寶釧」,越看越覺得眼熟,突然想起…我有用過錄影帶錄過這齣戲的最後一集,不過後來帶子都生勾了啦~對了,這個也有楊同學。
人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起,我是早回家的孩子有電視看~呵~明天晚上結果還是要去看,我整個真的是善變人~昨天晚上跟同事講電話講了快一小時,後來赫然想起…係阿>"<…是網外的,算一算光這樣電話錢就要400左右,真可怕。本來今天是打算九點半小劉看完再來個網咖晃晃~但完全被電視給綁住了,既然講電視那就講多一點,上次看到大悶鍋郭子乾演布袋戲人物媽呀真像我都快笑死了~而且還好今天有看康熙,主題是伴唱帶女郎也~oh my god ~
好吧~重點是明天上班原則上是到五點啦~連承攬表我都在今天先填好了~唉~其實我比較想只上四個小時就好,但是想到上個月的收入,還是加減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