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沒打算再寫了(因為我非常懶...而且說不定根本沒人想看@@)
但今天的劇情實在是太歡樂
我一直狂笑啊XDDDDDDDDDDDD
(有任何遺漏或錯誤的地方 就請各位幫補了thx)

<第六集劇情>

芙蓉在廟裡聽到那個女乞說的話
什麼「牛騎人...半仙桶???sorry過太久才來po我已經忘了」
然後要芙蓉往東走

芙蓉往東走後 什麼事都沒發生 她坐進一家店內休息之後
聽到一男一女在聊天
(看這段的時候我一直想講 編劇是聽到我們心聲要看年輕人閃光嗎???
 但我想看的是懷玉 芙蓉 跟皇子的 不是臨演的啊orz)


聊天的內容剛好都跟那個乞丐婆說的相符
所以 芙蓉得出了一個結論→姐夫這個妖怪怕玉。

芙蓉回府後 沒有直接戳破貫日是妖怪這件事
先去找大姐告訴他貫日是妖怪的事 並且告訴大姐妖怪會怕玉

貫日跟王爺在房間內
(不要再讓我看到正氣歌了啦 囧囧囧 換個佈景是有那麼困難嗎???)
王爺問貫日事情 貫日心不在焉 想著芙蓉為什麼沒有當場拆穿他

貫日回房間後 要開門 觸摸到牆上的玉 手受傷
貫日說 他有辦法應付 下一秒 就變成全副武裝還戴手套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大笑XDDDDDDDD)

開門進去之後 看到房間四周都是玉的擺飾
然後...麗淑就告訴貫日說 芙蓉說他是妖怪的事...
貫日的台詞很好笑 說他是妖怪 是要用美男計來迷惑麗淑*(大意類似 但詳細我忘了)

芙蓉走出大姐房間後 貫日跟出(衣服換得真快啊這位先生)想要殺芙蓉
芙蓉用玉把貫日打回原形~
引出家中其他人~讓大家都知道貫日是妖怪
麗淑要妖怪把貫日還來...
(這段只是用來證明大姐真的很白痴而已 囧)
妖怪要用麗淑威脅大家 被芙蓉用玉打退
(現在終於知道這齣戲為什麼要叫懷"玉"傳奇了 因為玉太好用了啦!!)

王爺下令要通緝妖怪
(這是我第二次大笑XDDDDDDD 正常人應該都會怕妖怪的吧????)

芙蓉來找珍珠
問是不是珍珠下毒害死香兒陷害懷玉的
芙蓉說 他已經問過那個大夫了...知道是珍珠跟那個大夫套好的
(名探偵 芙蓉!!真相只有一個~~~)
珍珠要芙蓉不要跟任何人說 可是芙蓉說她辦不到後跑走
珍珠不知該怎麼辦 決定去找一憂子。

芙蓉告訴王爺是珍珠下毒陷害懷玉的真相
王爺下令 抓拿王妃
(就說這戲裡抓人的很忙 郡主要抓 妖怪要抓 王妃也要抓 真是嘖嘖…)

懷玉在一陣霧中 和其他人失散
把身邊的人叫過一輪之後 把河伯給叫了出來。
看到王爺拿著劍要殺珍珠大媽 而且告訴懷玉說 是珍珠陷害她的
懷玉雖然很SAD 但還是護著珍珠大媽 王爺怒 棄劍離去
珍珠大媽要殺懷玉 懷玉不閃 被河伯擋下
原來這是幻象陣的考驗。

通過考驗之後 很老梗的又開始浮詩句了
反正重點就是懷玉突破求火第一關 拿到玉佩
(又是玉?玉鐲、玉珮??玉觀音???果然是懷玉傳奇啊~喂 老梗用第二次就不新鮮了。)

我想麗淑跟珍珠應該是貨真價實的母女無誤吧 兩個人平平番
麗淑一直跳針的跟芙蓉說 她不應該對她們的娘怎樣BLABLA的~
(為什麼這次沒暈啊~她出現不就是要裝死暈一下的嗎>"<)

翰文、高明、阿福遇到太子(翰宇)跟疾風
太子說他需要什麼毒紫蓮才能夠醫好自己的身子
而且要看到毒紫蓮必須要有一個陽年陽月陽日陽時生的人才有辦法
媽啦 哪有那麼剛好翰文就是這個時間生的...不過這是戲 還是別太計較
阿福懷疑太子 覺得那有那麼剛好的事...

太子離開翰文附近之後 跟疾風說 傳說毒紫蓮那邊有龍在看守著...

珍珠拿出地震叉召喚一憂子 要一憂子救她
一憂子說 珍珠現在只有兩條路 一條是回去投案 一條是自我了斷
珍珠拿著刀準備要自己刺下去的時候 一憂子救下了她
說  這是要給她的一個試煉...
(這試煉也太多了吧 要找碧玉明火要試煉 要找人救命也要試煉 嘖嘖~)

找上李全 讓他成為代罪羔羊...
李全的理由真的太好笑 太白痴了...什麼愛上香兒嘛...
這真的很爛耶>"< 但李全就這麼死了好可憐
(今天的臨演演得都滿好的 開頭的那一男一女 跟這個李全)

一憂子聽說太子去煙波峰
叫出了一隻~~~~WOW~~好可愛的東西喔~~那是什麼 我也想要>//<
就出現了 太子跟疾風聊天要怎麼幹掉七皇子的畫面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我也覺得很奇怪 坐那麼近怎麼會聽不到呢)
因為懷玉跟疾風有衝突 所以一憂子也從畫面內看到了陳懷玉。
所以 一憂子就叫出了 蛇妖~
(上次是貓妖 這次是蛇妖 那下次呢????)

蛇妖出現攻擊懷玉 被河伯用石灰打退 很快就退場領便當了
(其實我不知道蛇怕石灰耶 這就是看戲長知識嗎XD)

然後 然後 然後
等了兩個小時 今天的重頭戲
"懷玉泡澡"總算出現了XDDDDD

***ˋ(  ̄▽ ̄)ˊ***
我不是色鬼喔 我有很認真在看劇情的~~

太子看到懷玉在泡澡的表情....實在是...滴勾啦
懷玉起身後 賞了太子一巴掌 太子說要娶她...
懷玉離去 太子要疾風去追她 沒追到

翰文要幫太子取得毒紫蓮
竟然出現了~~~~會噴火的鱷魚耶!!!!
在一陣打鬥後 恭喜翰文組也順利破關取得寶物(但似乎有毒?)
<本集完>

在打鬥的那時 翰文叫高明去刺鱷魚肚子 他刺得卻是下巴...
(這是我今天第三次大笑XDDDDDDDDDDDDDDDD)
媽呀 今天真的是太歡樂了啦~~哈~~~~

下集預告
1.懷玉有穿肚兜耶~~~(咦 這下集會出現嗎 我也不知道)
2.兵馬俑~~~(神劇的編劇群總是帶給我無限的歡樂啊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