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部客服中心接幕儀式,這是昨天拍的門口,今早去還看到新聞採訪車,整個是熱鬧滾滾啊!

昨晚去網咖前看到這個又一村肉圓貼的徵人文,條件有二1.是個人2要有心,不知為啥的我笑了哈哈。

接著是中午跑去換了機油,本來我都一下班就回來看小劉,不過因為昨天半夜看過…再加上…

感覺從大陸拍戲回來後整個變得很黑…就快變成我不愛的那一型了啦!之前那個白的要命的狀態才是我愛的小劉啊~注意力好像完全放錯地方了…


之前在看就覺得這個劉后很面熟,原來是石惠君…如果說黃香蓮那邊我喜歡的是易淑寬,葉青這邊就是石惠君吧~楊麗花那邊的話女生部份我都沒什麼印象,倒是很愛現在小劉的馬皇后啊!算一算喜歡歌仔戲的時間,竟然快要是十五年前的事了,歲月完全不待人啊!
小胡這個地方跟葉青歌仔戲大不同啊,對了,現在下午有在重播,忘了劇名是那一齣,應該是有薛仁貴的(應該拉)昨天我也只看到他說薛先鋒,小胡那邊演的是元帥,有英氣到。

這個疊影覺得很妙就給它保留下來了,有點期待六月去看屏風劇場的半里長城,不過我還沒跟大姐聯絡說訂票的事~反正不急…
昨天沒睡午覺,晚上上班精神比有睡好,我真是怪人~但是今晚要上到十點半,所以要來睡了,感覺就是毫無邏輯的一段話嘛~總之午安晚安大家都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