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十五公里,一小時的車程,回家的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這是我的歸途。
習慣性的走上了復興路接過了中山路,一路的直走所以我沒有打方向燈的必要。
其實也是不敢打,因為逼的太大聲在路上實在是滿丟臉。
烏日至彰化的那一段烏煙瘴氣,是一種習慣,在彰化市時停紅綠燈看賴和的前進,也是一種習慣。
騎車到了員林之後,常面臨要往市區或者是直奔回家的兩難,又是另一種的習慣,
而當習慣已然太多,這個世界就變的無趣,所以要想點事做。
我從不否認我是個無聊的人,所以就會想去做一些無聊的事情,比方說,
在我考駕照的時候,讓我有悲慘經驗的直線七秒,後來騎車的時候就常常練習,
尤其是遠遠看到紅燈的時候,這個技巧練起來就可以不用停紅燈,還可以控制好時間,
到要停的時候就看到紅燈變成綠燈,也就不用停在那個燈下看隔壁的秒數。
另外,在騎車的時候能做的無聊事,大概就是控制騎的速度快慢吧,騎的快是真的很爽快,
不過要小心安全,而且有的地方車子真的很多,想騎快都沒有辦法,另外,就是騎的很慢很慢,也就是所謂的龜速行駛。
有一次我要回家之前,心想就以時速二十公里騎回家吧,結果騎了將近四十分鐘,才到達烏日,
就放棄了這樣的行為,因為坐在機車上的屁股真的很痛。
這禮拜回家,遇上了大甲媽祖的進香團回程,擋住了我回家的其中一條必經之路,
還看到了疑似電視上才有可能出現的義和團民兵裝扮類人種,真的是很想搖頭。
台灣的未來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