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我打賭五塊錢的那個人,你贏了喔!不愧是上榜生,這就叫做氣勢如虹?所以說你請客的時候我可以出五塊錢啦~哈哈!

新的眼鏡盒花紋如此詭譎,深深深深的覺得跟我本人還真是不搭軋啊!這種紋路看起來就是老氣的很啊我認為。
現在正在吃的就是我最愛的日式辣味香雞排,台中雖然也有一家口味類似的,可是比起來還是永靖這家我比較愛!而且今天去的時候正在特價只賣25,我就當機立斷買了,現在一邊吃一邊打字多麼愜意啊!
結果兩天的假期又這樣過了,完全是個薪水拿到就來大手筆花費狀態~心疼吶~不過這個新眼鏡掛起來的感覺還滿輕的~還不錯啦!下午其實有傳一次,但是失敗了,所以這次要捲土重來未可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