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看到至尊玻璃鞋重播沒多久…看到這邊我就忍不住狂笑了…(第三性男公關酒吧)這個戲真的很敢玩很亂來也! 
什麼gigi、coco啊!這齣戲根本應該改名叫至尊玻璃圈吧XD~倒是後來這一段滿悶的>"<
不過至尊禮拜四就要播完了…既然那一天沒辦法回彰化,反正那天我也接班到五點半而已,那就乖乖在家看完結篇,貫徹我結尾學派的宗旨。
鐵雄真的好可愛~真不愧是第一"女"主角,另外就是這個神機妙算劉伯溫…不是我要說…佈景也太陽春…雖然說戲很感人…
但是感人的戲對我來說就是趕人的戲碼,因為我個人喜歡不用大腦思考的搞笑劇…笑一笑比較輕鬆嘛!就像金秀伊的I know you外國人卡open就讓我笑了滿久,最近在ptt八卦版看到有關髒話的討論…看到中外髒話的差異…有一個人說要是在台灣罵出「媽祖娘娘阻咒你」,應該是會被當成神經病吧!結果這句話又觸動了我的笑點神經了XD~

這段也很白爛~我又是包學愛好者~結果又是一段的狂笑啊!

不能都只放玻璃圈的,也要來點小劉啊! 

這就是個很好的ending啦~其實它是opening~話說有人連歌都換成做你的公主啦~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just be my love啦!陸明君的小龍女扮相還滿好看的也~

來一個我最愛的小劉第一次廣告回來的畫面當做這篇的結束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